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一個人,两個人




忽然又想起了沈伊姐所創作的這段金句,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席話。

一個人,两個人。
两個人時可以一個人,
一个個時不可以两個人。

一個人時希望两個人,
两個人時要一個人。
还是两個人時好,
要一個人時可以是一個人。

原文來自: 伊的

6 comments:

  1. 大佬,搵到另一個人佐?恭喜晒

    *我越来越不適合在情局裏。

    ReplyDelete
  2. 我仲係單身啦,只是突然想起姐!

    ReplyDelete
  3. 海市蜃樓:
    哇!!干嘛你把我叫到这么老啊??我还很年轻的嘞!!谢谢你欣赏我涂的鸭,也谢谢你做的宣传.嘻嘻...我希望你的另一半快快出现.祝福你!别忘了告诉我哦!

    ReplyDelete
  4. 你的zhao zhi 都瞒深的.明白我在写什么.嘻嘻.

    ReplyDelete
  5. 因爲只有覺得两個人時好的人,才會領悟得到一個人,两個人。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