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October 18, 2010

聼咗咁多版本嘅心經,梅姐版嘅特別有感覺。冇錯,去除所有喜怒哀樂,一切皈依零就喺最最最平靜,最自然嘅境界。

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罫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6 comments:

  1. 唔知阿梅姐有唱添, 不過我最熟悉嘅都係《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ReplyDelete
  2. [SK]:咪一樣,簡稱心經囖!

    ReplyDelete
  3. 我也有一张合唱但没有人名的光碟,有流行歌的味道,好听,连我也会唱了。

    ReplyDelete
  4. huuh?? wow 很多年沒有聼她的歌了

    ReplyDelete
  5. 单身汉:是梅姐唱的這個版本嗎?如果是的話,就是當年很多香港歌手聯手合唱的心經。

    ReplyDelete
  6. fufu:現在只能重溫她留下來的昔日寶貴片斷和聲音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