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感染列島

又有一部災難片在明年1月上映,電影講述日本受到神秘病毒感染,急症室醫生接獲一名全身高燒不退、吐血、多重器官感染的不名病例,發現是前所未見的病毒襲擊日本,如果疫情全面擴散,三個月內將癱瘓日本交通及各大城市。

發人深省的故事,涉及生命的循環、人與自然共存的問題。究竟是病毒邪惡,還是人類邪惡?值得讓活在現代的人類不斷思考。





管網:感染列島

8 comments:

  1. 幾年前的sars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ReplyDelete
  2. 對,同沙士幾相似的題材。

    ReplyDelete
  3. 妻木的戏哦。
    应该不错的。
    想起前几年的地震的。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看那个男主角的连戏剧和电影
    他很会做戏 在日本也很出名

    ReplyDelete
  5. 灾难片是我的心头好,不过对日产片还没什么信心。

    ReplyDelete
  6. 潇洒走一回: 他姓妻夫木,名聰。不是妻木啦!

    富富:我也蠻喜歡他的連續劇,特別係Orange Day同Slow Dance; 電影就當然係淚光閃閃為首選啦。

    Keric 盶禕:撇開政治因素,其實日片同日劇都唔錯,總會帶出一d訊息,讓觀衆有所領會。不妨試睇o下

    ReplyDelete
  7. 这种戏看了让人心情很down哦!
    你不会有同感吗?

    ReplyDelete
  8. Ashley: 我會用另一個角度看,去領悟導演所要帶出的正面訊息。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