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記得關電腦

沒想到鍵盤的輻射量最高,大家記得中午時要關上電腦,別再讓它摧殘你們了 .....據醫學報告指出,每天使用電腦4-6小時,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你是否常覺得頭重重的或記憶力衰退呢? 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的把電腦關機,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因為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電腦,哪天得了老人癡呆症或腦瘤就來及了!輻射線真的很可怕的!!小心啊~健康重於一切!!^0^

電腦族的殺手---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電腦桌前的你,是否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坐姿不正確,總感到莫名肩頸疼痛,甚至於無心工作?

現在請你作個小測驗,請你將你的頭向左側方向望去,然後將你的頭45度朝下慢慢彎下去,動作做到這裡,你的脖子頸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酸痛?

對假使你有上述症狀,你可要小心了,因為你很可能得到現代電腦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的受害者。殺手原來是'電腦 '據醫學報告指出每天使用電腦 4-6小時,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你和'癌症'有個約會,殺手原來是'電腦'

電腦一族的您或許常納悶為何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弱,精神常常無法集中,您絕無法想像原因出在'電腦 ? 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依國際 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 50c m 距離內必需≦25V/m的輻射曝露量,但您知道電腦的輻射量是多少嗎?

告訴您:
Ⅰ、鍵盤1000V/m
Ⅱ、 滑鼠 450V/m
Ⅲ、螢幕 218V/m
Ⅳ、 主機170V/m

是真有其事嗎?做IT部o米死硬,全公司都係電腦,點算啊?救命啊!HELP!!~~~~

8 comments:

  1. 宁可信其有。
    我要检讨应用电脑的时间了。

    ReplyDelete
  2. marytance: 我避無可避,工作必須要對著電腦。慘了、慘了。。。。

    ReplyDelete
  3. 我都系,惨咯,咁味系家下挣钱等医以后嘅病!!

    救命啊!!!!!!!!!

    ReplyDelete
  4. 花蘿漢: 點算呢?爲有求菩薩保佑,阿彌陀佛。

    ReplyDelete
  5. 爲什麽我到現在還沒有得到癌症?
    oh touch wood!!!
    我6年前已經常時間對著電腦
    我的教授們都是

    ReplyDelete
  6. lcfu﹕因為時辰未到囉﹗哈哈﹐開玩笑。

    我相信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生活係城市身邊太多負能量啦﹐小心為妙。阿們﹗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