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變幻的世界在轉

來得太突然了﹐但未嘗不好﹔ 可是東京行很可能要延後或擱置了。一切還言之過早﹐起碼要到六月才能確實。除非真的有奇跡出現。

大家的步伐和方向都已經改變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分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不是我的表達能力差﹐只是想把心中某部份的情緒用文字來表達﹔並非事實全部﹐請別誤會。

有些事情如果說出口了就會造成僵局和不便﹐大家心照不就算了。凡事留一線﹐他日好想見。人隨著時間而長大﹐也慢慢體會這句話的含意。

一首好應景的歌曲...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 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2 comments:

  1. 六月才能確實東京行?太遲了。如三月有MAS FAIR便宜可能就買票了?!

    凡事留一線,他日好想見。做得對!

    ReplyDelete
  2. 三月﹖太早了﹐恐怕不能下決定 。而且你的朋友好似想縮沙!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