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anuary 19, 2007

曾經是無形的壓力﹐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演變成今天的所謂習慣。由抗拒到面對﹐直到現在的接受﹔期間引發起的矛盾﹐浮躁﹐都已經是過眼煙雲。

戲雖然還是要繼續演下去﹐但起碼已經開始拿捏到劇中的角色﹐好讓自己能夠投入劇情﹐把戲演好。不祈求這個角色將來能夠為我帶來任何獎項﹐只但求能夠得到認同﹐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是看開了還是心死了呢﹖是真正的接受還是在逃避呢﹖

3 comments:

  1. 你能掌握劇中的角色,慢慢投入劇情,只求把戲演好,已是盡了本份,是真正的接受了!

    ReplyDelete
  2. 这么多的问题,其实,豁然的解脱.再多的问题终究自己要解决.加油!

    ReplyDelete
  3. 解决是不可能的﹐唯有去接受吧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