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January 22, 2007

情緒

心情會因為身旁的人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繁忙工作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周遭環境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齣戲劇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首歌曲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句話語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副彩畫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通電話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個眼神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個臉孔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個決定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封郵件而受影響﹐
心情會因為一本書籍而受影響﹐

然而治療心情最有效就是時間。

2 comments:

  1. 如果要長時間來痊癒,都係浪費光陰,不如提升EQ,無咁易傷到。

    有人會化悲憤為食量。哈!

    ReplyDelete
  2. 我無甘蠢化悲憤為食量﹐到頭來肯定更傷﹗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