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August 20, 2006

淚光閃閃

又有新戲了﹐『淚光閃閃』9月30日公映﹗﹗﹗一部可歌可泣贊人熱淚的電影﹐期待中...

故事﹕妻夫木聰與長澤正美日2人在片中飾演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相戀之後,妻夫木聰卻因病過世,是部愛情悲劇。
監督:土井裕泰
演員:妻夫木聰、長澤正美日、小泉今日子 麻生久美子
製作:八木康夫
據本:吉田紀子
音樂:千住明
主題歌:淚光閃閃 - 改編自由老牌歌手森山良子所寫來懷念23歲逝世哥哥的歌詞,加上BEGIN 譜曲,經過夏川里美第三度的演唱,先在沖繩當地造成廣大迴響,接著傳唱到全日本,一年前決定拍成電影。
東京上映日期:2006年9月30日

http://www.nada-so.jp/index.html

2 comments:

  1. 嘿!有些字讀不到。唯一看完的日本連續劇是〈白色巨塔〉,電影。。。也很少少。不懂,韓劇〈大長今〉也不是每集都看,電影。。。好像只有那套“鬼地鐵“,悶死!

    ReplyDelete
  2. 我多數睇日劇﹐可以講係從小睇到大。特別喜歡日劇因為看完後會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對自己的生活﹐親情﹐友情﹐愛情和人生觀等作更深的思考。

    韓劇卻很少看﹐因為來來去去都是講4角關係﹐兄妹戀﹐絕症。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