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y 27, 2011

沒有牆的世界

虛擬的,實體的,還是心靈的圍牆,都應該拆除。
廣闊無界的空間裡, 眾生無異。

有沒有想像:如果突然失去了某種能力,你的生活將會面對怎樣的轉變?
有沒有思考:你的一些舉動,對殘疾人士來說可能是好心做壞事?
有沒有體會:你的一個眼神、一句嘆息,會變成他們心中不能磨滅的傷害?

我們究竟有沒有真切的聆聽殘疾人士的心聲?

沒有牆的世界

6 comments:

  1. 好多時候我哋都係憑著自己嘅價值觀去做事, 而忽略別人嘅感受..

    ReplyDelete
  2. 自己喜歡+不傷害別人 都是我一直以來努力做得事

    ReplyDelete
  3. 许多人,都是凭自己的方式去做,忽略别人的感受。

    ReplyDelete
  4. [SK]:依家好多人都喺咁,全部都變到好極端。

    ReplyDelete
  5. fufu:社會裏如果多一點你這種濶達的好人,大家就有好日子過了。

    ReplyDelete
  6. 单身汉 :全部都自私自利,見高拜見低踩!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