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August 13, 2010

上帝早已預備

人在真正得到開心的時候,體内就會自然釋放一些物質出來,而這些物質或荷爾蒙之類的分泌,就是一種很好的抗體。而這種抗體就是足夠去迎接戰鬥,抵抗人體内的壞細胞。

上天是有一份終極底牌給予每一個人,當一個人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就可以得到上天早已預備的一份最後禮物。而這份極之珍貴的禮物,其實早已在人體裏面一直收藏著,就看每個人何時會發覺它的存在,將它拆開,釋放出來。

人的心是可以自然分泌出一些好的物質,因此做人要有一顆真心。

YOU ARE WHAT YOU EAT AND YOU ARE WHAT YOU THINK.

6 comments:

  1. 但是現代人, 很多都沒有心肝了。。
    你欺我詐, 何來一顆真心?

    ReplyDelete
  2. 单身汉: 我指的一顆真心是對自己,不要自欺欺人。

    ReplyDelete
  3. 嘩, 海公公, 呢個post好深好禪喎..

    ReplyDelete
  4. [SK]:做人簡單啲,唔好諗得太過複雜。照字面解讀咪就喺咁簡單囖。

    ReplyDelete
  5. 海公公:点解你突然信上帝耶稣嘅?

    ReplyDelete
  6. 沈伊:歌名嚟啫。

    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