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y 13, 2009

守口如瓶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每當事情預先宣佈以後,總會帶來很多後遺症和負面的影響。出發前的那段日子總不會好過,很事都不能順利進行,小人一直在後頭諸多阻攔,小動作一儸儸,花招層出不盡。

最後決定低調中的低調,一切以目標為大前提,不到最後一分鐘都不會向外透露半句,以免節外生枝。

8 comments:

  1. 當事情明朗化, 有了個肯定的結果之後才公告天下也不遲啊.. 預先的只會製造更多好奇和麻煩吧??

    ReplyDelete
  2. SK: 結果肯定之後也不能公佈,要忍/等到事情成功完成,米以成吹後才能公告天下。痛苦...

    ReplyDelete
  3. 噢~我同意,如果背后有酱多的小人,还是等完事了才公布天下,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ReplyDelete
  4. Alice Chong: 很開心竟然會有支持者,贊成和認同我這樣做。

    ReplyDelete
  5. 阿凯: 無論大事小事都得zip!

    ReplyDelete
  6. wahahhaha... 有時神秘感是好的

    ReplyDelete
  7. fufu: 其實唔係玩神秘,純粹唔想節外生枝,被小人破壞計劃。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