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y 15, 2008

笑有很多種:
1. 從心裏發出的笑
2. 應酬式的笑
3. 勉強的笑
4. 悲傷的苦笑
5. 笑中有淚
6. 硬硬擠出的假笑
7. 尷尬的笑
8. 窩心的微笑
9. 開懷的大笑
10. 平淡的笑


只要我們是活著,都要懂得怎麽去笑。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家樂 編曲:陳家樂

笑 請你望向這邊吧
就當拍一幅彩照 被我引得開心的 笑一笑

我 可以隨時來為你 閃耀
但你請不要 忽然問我 沒人引我 為何我也在笑

我不笑 就會哭 因此我無法停下笑聲
我一笑 就不會停 停下怕別人嫌清靜

望著鏡子 我可以永遠笑下去
何必要讓所有人 全被我掃興 以眼淚來助興

笑 不要讓勢色不妙
沒有笑話不緊要 用我這一生供給 你取笑

我 只要這能娛樂的你話
就算不好笑 都陪著笑
被嫌棄了 亦能尷尬的笑

5 comments:

  1. 我通常系开怀的笑,冇仪态果只,所以妈子广我系大笑姑婆,哇卡卡卡!!

    ReplyDelete
  2. 花罗汉: 常开怀的笑,常期如此小心你眼角長多幾條魚尾哦!

    ReplyDelete
  3. 懷念首歌添,等陣開來聽。

    心裡面極度開心笑,身體會震奮,但係無聲或極細聲又笑,因為環境靜或不能張揚。。。最“high”!哈~ 明?試過?

    ReplyDelete
  4. 简直多到数不清,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森林:當然明白啦,o個種感覺非常過癮。

    花罗汉:有無花籮漢d鱗甘多啊?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