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y 08, 2008

恐怖在線

我仍很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說話。
其實,除了天之外,還有很多的眾生。
一個結束,又是另一個開始。
今天我選擇沉默,是為了靜待一個更
適合自己的好開始。
待續............

密切期待五月十二日,晚上十點到淩晨十二點正,隆重登場。

恐怖在線專頁

4 comments:

  1. 到时上网就可以收听得到?

    ReplyDelete
  2. 對﹐按直播室就可以聽了。記得捧場啊﹗

    ReplyDelete
  3. 海市蜃樓:我听不到了. :( 网络可以翻听?

    ReplyDelete
  4. 沈伊:今晚才首播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