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uly 25, 2007

憂鬱情緒自我篩檢

人的一生需要經歷無數的喜怒哀樂,情緒的波動往往教人難以捉摸。有些人樂天知命,任何事物從他的眼中望去都是美好的,處處傳來歡笑、時時充滿希望;有些人則是怨天尤人,在他的心中每件事情都是那麼不完美,煩惱與憂愁是他唯一的朋友。其實,你我都瞭解「憂鬱」與「快樂」的距離不過是「一線之隔」,如何跨越界線全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憂鬱症量表

12 comments:

  1. 哈哈,我竟然拿到8分。

    但願我一直都能拿8分。^@^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繼續保持現有心境,加油!努力!

    ReplyDelete
  3. 8fen,thank you!

    ReplyDelete
  4. me 6 marks ..
    真令人羨慕 ! 你目前的情緒狀態很穩定,是個懂得適時調整情緒及紓解壓力的人。
    下面將介紹您一些 DIY 小方法,協助您繼續維持心理健康

    huhu~~~

    ReplyDelete
  5. 我,18 分!昏~

    你是不是想笑又笑不太出來,有許多事壓在心上,肩上總覺得很沉重 ?
    因為你的壓力負荷量已到臨界點了,千萬別再『撐』了 !
    趕快找個有相同經驗的朋友聊聊,給心情找個出口,把肩上的重擔放下,這樣才不會陷入憂鬱症的漩渦 !
    如果你不知道該找誰傾訴,我們已蒐集了一些專業諮詢輔導機構的資料如下,希望能為你帶來幫助。

    ReplyDelete
  6. 少俊: 六分?自欺欺人吧!~
    森林: 別再壓抑自己的情感了,放開你的頭腦,向朋友/家人傾訴一下吧。

    ReplyDelete
  7. 我就知道你要讲这,其实我除了口头上埋怨,心里还是很平的.忧郁?应该不是我.我是肯定不会自杀的.

    ReplyDelete
  8. 不滿/壓抑,也有寫在blog。其實是每天動腦筋太多,變得默然。。。

    ReplyDelete
  9. 我我我我!!! 我给我自己9.8分.
    真在努力学习那0.2分.
    好的信念会带来好事情.
    不要小看你的信念,
    你是你所想的.

    ReplyDelete
  10. 少俊: 諸多藉口。不是一定想自杀才算是憂鬱的。

    沈伊:贊同!你是你所想的!!!

    森林: 釋放自己吧。

    ReplyDelete
  11. 轮到你被猪附身啊?生活太平淡?
    無新料??

    ReplyDelete
  12. 日復一日,無什麽特別可寫...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