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July 23, 2007

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古人的話,句句都是金句。是我老了或是長大了,才能開始領悟這一句又一句的金句裏的意義嗎?

繁星流動 和你同路
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 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 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 點點星光 息息相關
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 一起開心 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望裡 緊握你手 朋友

9 comments:

  1. 對,出外靠朋友,好多時有朋友才出外 :P

    ReplyDelete
  2. 一輩子的朋友。。。

    ReplyDelete
  3. 少俊: 什麽意思?不明白噢!
    森林:也要找對朋友才出外,尤其是旅行。
    LeMontEA :會有一輩子的朋友嗎?疑惑~

    ReplyDelete
  4. 朋友?敌人?

    一切都是缘份。

    ReplyDelete
  5. 那是肯定不过的了~~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ReplyDelete
  6. Keric 盶祎 : 對,能成爲朋友或敌人都是緣。

    ReplyDelete
  7. 少俊 :其實還可以靠你的伴侶。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