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June 04, 2009

降頭

1. 降頭術的概念。
  所謂降頭術,從步驟上看就在於“降”與“頭”。“降”指施法的所用法術或藥蠱手段;“頭”指被施法的個體,並包含了對被施法個體的“個體聯系把握 ”(如被施法者的生辰八字,五行命理,姓名,所在地點,常用物品,身體部分關聯物如毛發指甲等)。降頭術本質即是運用特制的蠹蟲或蠱藥做引子,使人無意間服下,對人體產生特殊藥性或毒性從而達到害人或者控制一人的目的;或者運用靈界的力量如鬼魂,通過對個體被施法者的八字姓名及相關物品而構建信息,進而“ 模擬個體”,最後達到制服或者殺害被施法者的目的。

2. 降頭術的分類。
  降頭術按照施法手段主要分成靈性相關或者非靈性相關(以藥或者蟲施法)。
非靈性相關:
蠱降(又分蟲降和藥降。蟲降至運用特殊的或者特制的蠹蟲實降;藥降則如其名,用特制藥物);非靈性相關實降必是對個體的直接物理接觸性攻擊,如個體誤吃下了毒藥或毒蟲。

靈性相關又可分為若干種:
咒降(運用咒語或者符咒,利用五行及八卦原理或者驅邪請福對個體實降。與其他降頭術不同的是,咒降是把兩刃劍,可好可壞,可為人驅邪也可使人中邪。不過這種降術必然通過掌握人的八字,姓名和所在地點才能實施。);

飛降(與蟲降類似處就是都用蠹蟲或者屍毒;不同的是蟲降藥降必須對受害人進行直接物理接觸性的“種降”,也就是說受害人必須誤吃毒蠱,而飛降可以在遠距離對受害人進行直接攻擊,這點和咒降一樣。但是飛降同樣依*被實降個體的所在位置定位,而且運用飛降的人必然是精神力量修位很高的巫師:飛降法術儀式間,焚燒屍油和萬千蠹蟲時黑煙飛升期間,巫師在了解被降者當時的地點後,通過意念冥想和符咒的控制使黑煙飛襲被降者。不過距離有一定限制,且不能在陽光普照時進行,通常在黃昏和夜間。飛降派邪教正是運用“邪極”的原理,就是說集合萬千毒物和屍油來聚合一種邪氣和死氣,這種邪氣即是世界上最可怕最惡意“詛咒”。);

靈降,是最可怕的!最黑暗的靈降,相當於對受害人下了“通緝令”。據個例子,西方黑魔法中最著名的希伯來招魂術,使中招者無論在哪裡,都會受到惡魔的影響。靈降運用符咒,但是與咒降不同的是,靈降專門運用靈界的精神意識體,如鬼魂等。靈降之所以為最可怕的降頭術,是因靈降者的靈學修為,駕馭野鬼的能力要比較高。東南亞國家中,以泰國和馬來西亞為主,降頭術最為猖獗。泰國有名的巫師精通養鬼術,養鬼就是泰國巫師進行靈降的基本特征之一……
  
降頭術源於中國。蠱降藥降源於中國雲貴高原。雲貴,少數民族所在地多潮濕,山區中亞熱帶氣候,蜈蚣等較多,怪藥生長。比如,毒品就適合在雲南及再往南一點的泰國等地生長。事實上,毒品使人崩潰,它本身就是一種可怕的藥降引子。符降與靈降等,也源於中國並與道家有關。所謂妖道妖道,正是道家古代 “今生成仙”這一錯誤修煉思想的誤導所致。道家中也有心術不正者,認為法術越高就越能成仙,於是大量的江湖道士運用了道家博大精深的道術原理而去炮制大量的與道家思想相悖的“實驗”,養鬼,降頭等術始生,逐漸誤入邪門……

3. 降頭術的原理  
  只要稍對周易或者對道家世界觀有點研究的人,很容易理解降頭術的施法原理。降頭術的原理主要在於三點:藥理的運用,精神的運用,和宏觀聯系的運用;其中,宏觀聯系就是降頭術的核心。
  無形的“聯系”,太微妙,太不可把握,而又絲絲相扣將這個世界的人與萬事萬物相連。也許最能體現“聯系”存在的就只有動物,尤其是狗。警犬,能夠通過嗅了嫌疑犯的味道後不遠千百裡找出罪犯,難道,狗真是通過味道找出人的?決不可能!氣味由於風,以及大氣的運動,早就被卷得無影無蹤,何況是千百裡?氣味根本不可能成固態凝固不動!那麼,狗究竟是通過什麼找到人的“聯系”?又一例,狗類(非那種已經失去了大部分本能的觀賞狗類)被主人遺棄到千裡之外,越山隔水,可是狗能夠重新找回家,它依據什麼找到家的聯系?聯系,無論多遠,其實它很近;聯系,宏觀的聯系,穿越距離,將事物定位。狗在嗅了人的氣味後,就已經將某人“定位”,至於它是如何運用這種奇妙的聯系找到人的,這不是我們的研究范圍。

聯系無處不在……當一個遠方的游子埋骨他鄉的一瞬間,萬裡之外的母親能夠有強烈的而又難以名狀的心裡不安……所謂“第六感”,感覺,直覺,很多人都有,而且這個世上不少人的這一感覺很強烈也很准確。為什麼?事實上,無形的 “聯系”,是超越距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