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une 24, 2008

回家真好

短短的假期結束了,這幾天仿佛是一場夢。回到原來的崗位,做囘原來的自己。一切都沒有變過,原來有的問題依然存在著,不想看到的人,依然在大搖大擺著。

不同的是自己的靈得到沉澱,得到釋放。

身邊很多人都一直在問,這幾天到底去哪了? 工作同事,同屋夥伴,身邊朋友,就連父母(在當地打了一通漫遊)也沒有知會一聲,就靜靜的飛走了。目的是不想聼到任何意見,好的壞的都不想聼(雖然知道,通常都會聽到壞的)。只想靜靜的渡過這幾天得來不易的假期。感恩上天待我不薄,讓我得到很多很多,我因該知足了!

我回來了!!!

2 comments:

  1. 知道你去wet了,真的很不錯哦,我想了很久都還沒機會。

    ReplyDelete
  2. 花罗汉: 等孩子長大了就可以復出去wet囖!

    有人說我這單身漢是鮮甜後苦,老左就知死。聼後起初很在意,現在管不着太多了,人生苦短,玩了再算。

    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啊嘛!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