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後路

還是要想想後路給自己。。。

想了一整個下午還是毫無頭緒。自問唔係做老細的材料﹐因此點樣想都沒有想過要開什麼店做老闆。我該找什麼後路給自己呢﹖離開家鄉快十年了﹐回家的次數也逐漸減少。最近忽然有個念頭想回鄉工作﹐每天下班後可以和父母親一起吃晚餐﹐可以在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裡過活。但係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都係比d心機儲多d錢傍身最為實際。

今個週末可以回家探望一下雙親﹐心裡面總希望他們倆能夠健康快樂。

念親恩

長夜空虛使我懷舊事
明月朗相對念母親
父母親愛心柔善像碧月
懷念怎不悲莫禁

長夜空虛枕冷夜半泣
遙路遠碧海示我心
父母親愛心柔善像碧月
常在心裡問何日報

親恩應該報 應該識取孝道
唯獨我離別無法慰親旁
輕彈曲韻夢送

1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