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趁虛



需要排到咁咩?冇肉乾食會世界末日吖?

6 comments:

  1. 排隊係新加坡人無時無刻的喜好呀~~ :D

    ReplyDelete
  2. 我啲新加坡亲戚都系咁,好奇怪~

    ReplyDelete
  3. 这个牌子不好吃的
    新加坡排队的那个《林志源》口碑不错
    人潮的关系吧?不然怎么会什么都排队?
    这里的肉干售卖处多到不用排队
    还可以先预定 排队?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